close

目前朝著醫學美容師的目標邁進...

雖然相關證照都有了...

在專業度及能力~我想還有待加強...

 

有時在和碩醫務室服務~

裡面門禁很嚴~必須打卡才能進入

 


 

醫務室最近要網頁製作

所以請裡面的員工拍了這張照片~

自覺還蠻有意境的~所以放上來~讓大家欣賞欣賞~

 

注意注意~

我的髮型又變囉~

捲捲的

不過...這張照片已經燙了一個多月了!!

 

而站在我身旁的是「采倪~」

SHE'S BEAUTIFUL GIRL

為了配合我的身高~所以她有半蹲了一下~呵!!

 

這一天~

讓我好想買一台單眼相機~><"

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eyes 陽眼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