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7 國際環保日一起穿"白色T恤 "哦!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不要嚇到~是哈哈鏡特效)

其實這次也是未規劃行程~

在出發前一小時...印了一些火車班表...

不怕迷路....只怕露宿街頭

所以一定要知道末班火車的時間~~^^

台北火車站有一大堆人在等著往蘇澳方向的旅客...

他們都要往福隆火車站...

一路上我們都認定

唉呀~這穿白色的一定也要去...

唉唷~這穿夾腳拖~一定也要去~

OH~這穿著花褲~一定也要去~

挖塞~這穿這麼辣~一定也要去...

SO~到了福隆~一票人下了車....擠爆了福隆火車站...

而對面月台也擠爆了回程的旅客...

 

看到這麼多人~當然先買票...再開始玩啦!!

出了車站...就知道壯觀...

福隆便當很有名~大家都在排隊

也有可能玩了一整天了~所以大家肚子都很餓...

在有活力之前...一定要先補充些的能量...

每次玩樂的行程..我經常沒有事先規劃~

通常是很衝動~說走就走~

因此這次音樂祭~是三人行~

不過...下次想找多一點人去...順便住個民宿吧!!(kumi說:好ㄚ好ㄚ~我贊成~)

一路上走走停停...停停走走....拍拍停停~停停拍拍~

也經過了許許多多不同類型的大小舞台...

這吉他手~腎上腺素應該飆高了吧!!~~~整個就是high~~~high的超有勁~

這次7-11應該佔了最大ㄎㄚ~

到處都有他們的攤子~

看到這麼大的思樂冰~

真的是心癢癢....

so~~來一杯超大杯~橘子口味~思樂冰

我想,這思樂冰~名子取的真好~

我們一路上~往彩虹橋(不知道叫什麼~隨便講)走去~

對岸不定時的放著煙火...

上橋後~才知道~

人山人海~~~

這橋~一定要造的很堅固~

對岸也有很多舞台~

也有許許多多的攤販~

對岸都是沙~~~~那邊的沙~很細~~

面對主舞台~可以看見大家把沙灘挖成一排一排的洞...像骨牌式的...延伸到舞台那..

而人群就躺在這一排排的洞裡~

走路都要特別小心喔~

看看這些人~high成這副德性~就知道~~真的是high~~

主舞台在最後面~

所以一路走走停停也花了很多時間...

我想這就是7/8張震嶽跟蔡健雅...表演的地方~

可惜星期一我得實習~

第一次的海洋音樂祭~真的很新鮮~

也讓我嘆為觀止~真是精采...見識見識外面不同的世界

搭車前一刻~才知什麼叫餓~

因此也一樣喀了便當~~

是很累...有位子坐的人~都在睡覺...

但站著的人~~不知道在high什麼~還是很吵~機哩瓜拉的~

我們...也開始把有關"手"的遊戲給拿出來玩~

火車已經擠不下~還是要硬擠~比捷運下班時的人潮還多~還要擠~

雖然中途回程停了許多小站~什麼七堵八堵九堵的~汐止...都只有一兩隻貓下車~~

到了台北火車站~就~~~~一票人下了火車~

 

★想看精采照片嗎?★點我點我!!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......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eyes 陽眼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