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到爸的電話...我震驚...

 

我說,為什麼妳要這樣

 

我知道你有理由,也知道你的理由

 

但這樣使我們更傷心...

 

 

 

妳這樣...

 

我再也吃不到你做的包子、肉粽...一切的一切

 

我曾對自己說...我長大要跟阿嬤學,這些獨特秘方...

 

看你這樣...我真的...好傷心...

 

我們大家都很傷心也很自責...

 

 

 

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...真的

 

但是你聽不到

 

我好後悔沒跟你說

 

"我愛妳...阿嬤...我真的好愛好愛妳,如果有下輩子你一定要當我的阿嬤..."

 

我真的很怕...再也聽不到你的聲音...

 

"怡靜,你吃飯了沒?去樓上吃..."

 

 

 

我突然不喜歡安靜...

 

昨晚我沒有哭...但是枕頭濕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eyes 陽眼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