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宿舍前面有幾盞燈

真的很奇怪...不管從外面回到宿舍~或宿舍走出來...

很常走走走~~~突然離那盞燈剩不到一公分的距離..

一抬頭~會嚇到~

呼~~好加在...

我再這麼心不在焉~

有一天會撞上它也說不定...

...唉~

沒辦法~平地都可以讓我走到差點跌倒...這也難怪了!!

有人忘記洗澡嗎??我真ㄉ忘記過耶~(室友說~不可思議...我自己也難以置信)

還曾經洗完澡跟同學出去逛街~~

因怕冬天宿舍熱水會沒有><...趕緊要回學校...

當時我也很緊張~怕沒熱水澡洗~~~還答應同學~我們一起去洗!!這樣才不會寂寞~..

之後才想到~嘿~我已經洗過了ㄚ==a 真的很!^$%^&)&

(朋友說~吼~哪有人會忘記這ㄍ)

~~~~~~健忘症真ㄉ很嚴重

有一次鑰匙失蹤了

心情超級差><...我的寶貝鑰匙~超喜歡爆炸頭耶...心疼

原來是有一次實習跟佩琪互載時掉了~

不過真得記得我有拔起來放在包包的~

失蹤了兩天~

結果在機車放小抹布的地方給發現~

插在旁邊嗎?我也忘了~

不過很感謝那位好心人士~幫我拔了後~用史奴比小抹布給蓋了起來^^"

真的是有夠淒慘~

忘記吃過中餐~忘記把買ㄉ東西給帶走~.....

天ㄚ~我在幹麻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eyes 陽眼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