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inosaur~dinosaur~
原本昨天早上跟雯如約好
7點起床、八點出發、九點抵達~
BUT..
叮叮叮(鬧鐘響了)

如:(爬起來~按掉)

叮叮叮

如:(爬起來~按掉)
靜:嘿~你有要去嗎?
如:(沒聲音)
靜:嘿~蔡雯如??蔡雯如??
如:在下雨耶~
靜:那什麼時候要去??嘿嘿嘿?
如:(睡著了~)
靜:= ="早料想到~(我也好睏~~繼續睡)

總之~快12點~我才起床...
奇怪的是...
我竟有辦法把某人的約會「1點半」聽成「7點半」
這就是剛起床的魔力~Magic

恩~想說下午沒事~那就下午去看恐龍展好了!!
進到自由廣場~~很開心的看到「售票處」
靜:「走去排隊~挖~還排蠻長的耶」
如:「真後悔早上沒起床」

過了5分鐘...

過了10分鐘...

如:「姐~這邊好像不是排恐龍展的!!」
靜:「!!!真的嗎?」
如:「你看那邊」
(格列佛人體探索館買票由此...)
靜:「耶?」(那阿ㄋㄟ..)
走~~再去找找~

走著走著~
原來在中正堂裡面= =


我很喜歡看恐龍~
因為小時候爸爸都會帶著我和哥哥去台中看恐龍~

好特別的動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eyes 陽眼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