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到底有哪些是會為了$而生氣?取之社會,偶爾也該來點回饋吧!200元的活化光,我不是有意的,護士不是都by order的辦事?雖然有時該獨立作業,不過想著你也許是大發慈悲,似乎期望太高了。很難想像你的立場,畢竟I'm not boss,right?
if i am a boss,也會如此?這...或許又是我該學習的另一課題。
既然計較,所想的卻不是我,於是自掏腰包,對你來說200元或許很重要吧!但如果連這事都得發雷...也太沒肚量了。我尊重你,但你也該用溝通的方式尊重我!!
「好啦~那我自己墊馬..」付了病人未付的"財",算是自格幫助一個小妹妹吧!
i don't know!當反省自身時,那兒該改進?i don't know!只是記取教訓,站在他的立場,名言不就是"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怎可能便宜到你"關於"錢"這種東西,我就善盡職責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eyes 陽眼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