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

麻吉來台北耶~~超開心的

下了班就飛奔赴約去~

前天

殷和惠雯幫我上了兩堂課

【投資&感情】

之前有一份保單~因故stop

因此請她低表姐以專業角度help me

惠雯說了很多

而我似有似無的吸收

畢竟我不是本行




「你到底什麼時候要交男朋友?」殷說著

「你的桃花應該很多阿」
「你以後會嫁個好老公喔~」惠雯看著我的手...

「你要什麼條件的?」
「你可以去拜月老..」
「你是不是怕受到傷害阿?」
「要去嘗試看看」
「....」
「.......」
....「......」.....
三個女人就這樣七嘴八舌了起來...

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...

對愛情呢~

雖然期待~但是不強求

也許現在還有更重要的事

呵呵~

殷~別擔心啦~

如果我孤單~就整天巴著你不放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eyes 陽眼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