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音樂管理<284.箱子>


ˇ箱子ˇ


曲:洪國鈞 詞:洪國鈞 編曲:溫奕哲

我有好多箱子
裡面裝的是
一些有的沒有的小事
還有一些小邪惡的潛意識
全都被放在角落的腦子

空的滿的那一堆的箱子
還有小的大的長的非常奇怪的樣子
快把所有鳥事
都丟進垃圾桶子
和我一起
逆風展翅

*我有一個箱子
裡面要裝的是
那些青春熱血的趣事
We put the whole world in our box
趕快收拾那一地的往事
擦掉髒汙墨漬

還有另外一個箱子
我要裝進去的是
我們那個夢想的地址
帶它盡情放肆
堅持我的矜持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eyes 陽眼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