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能在一起(新郎不是我中文主題曲)主唱:梁靜茹_作曲:黃荻鈞_填詞:黃婷
Key:Eb__Capo:3__Play:C

CG/B___AmEm/G_______FC/E______Dm7G__
夕陽快消失了_______像一顆心沈入海底___投入灼熱的光影_
CG/B___AmEm/G_______FC/E_________Dm7G
對話都結束了_______胸口的悸動還沒停_____今天我更喜歡你_
人群都散去了_______你鼻尖微濕的汗滴_____蒸發在我的體溫
Em_________Am_________FEm______AbG_____
好想獨佔這距離___你的小心 __我的呼吸___誰會先鼓起勇氣_

____CEm7/B______AmAm7/G___FEm_____Dm7G______
如果我們能在一起___我只想此刻的你的孩子氣_和笑瞇瞇 陪我未來的風雨_
如果我們能在一起___你的天使會比以前愛美麗_會更美麗 就像函館的夜景
____CEm7/B______AmAm7/G___FEm_______
如果我們能在一起___我只想此刻的我的好心情_心電感應 
如果我們能在一起___唱一首歌會比以前有感情_心有靈犀
____Dm7G_______C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讓所有的心願不怕來不及_
就連太平洋也靜靜在聆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eyes 陽眼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