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 c 都快12點了!!感覺肚子有點咕嚕嚕的叫了起來~
於是到附近的全家買了一個超大菠蘿~超開心ㄉ
假如我的身邊沒有米飯沒有麵也沒有麵包~應該會超極痛苦

很常深夜裡出沒那家店!!
「哈囉~」
那位些許白頭髮的中年阿叔~都記得我了~
每次都會跟他小聊一下...
恩~~真的很辛苦!!
每一到便利商店~我一定會去雜誌區晃個幾秒鐘到幾分鐘不等
新出版ㄉ~就稍微在那兒罰站了一下~吸收一些新資訊~

今天看到了一本書~
書名叫做:微笑,送給打擊你最深的人
Smiling to someone who hurts you the most
隱隱約約知道書中所要強調ㄉ!!
一路上的風風雨雨、困難與挫折才會激勵人們成長
而那些人是誰?我想我更應該謝謝她們...

/向逆境乾杯、跟敵人致敬/^^


這ㄦ寫了些大綱還不錯~

★網站連結★微笑,送給打擊你最深的人


<未來世界的夢/a夢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eyes 陽眼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