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無法言語每當聽到音樂的感動...

不管聽人唱或是自己唱
不管什麼樣的樂器
不管多好聽多難聽
我都喜歡...

我喜歡身邊每個音樂的朋友
他們有各自獨特的風格
有各自獨特的晌音
有各自獨特的才華...
也很有個性呢!!
這就是音樂人~

是音樂讓我們緊緊的繫在一起
也是音樂讓我們有這麼多感動的回憶
是音樂有了點點滴滴...

音樂可以讓我頓時悲傷的心情化為喜悅
也能讓我興奮過了頭!!

music~music~i love you~
沒有你我的人生是何等的黑白...
沒有了你也許每天會像今夜一樣颳颱風下大雨!!
so~my love~music

<未來世界的夢/a夢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eyes 陽眼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