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李玖哲-圍牆

3
(T121)
G_______D/#F____Em__Em/D
不知不覺又過了幾天
______C_______G
我想我習慣了忽略
______Am______D
去忽略沒你的時間

G_______D/#F____Em__Em/D
不近不遠走在誰身邊
______C_______G
我想我適應了一切
______Am______D
這一切沒你的世界

(T123_121)__
Em
某條路某條街
Em/D
某首歌某間店
C_______G
某種熟悉的路景卻刺眼
Em
不碰觸不跨越
Em/D______Am______
為自己留一些
____D
安全界線

(slow_soul)
G_______D_______Em______Bm
誰都以為不聽不看也就沒感覺
______C_______G
一轉身才發現空氣裡面
__C_______D
依舊飄散著記憶的氣味
G_______Bm______Em______D
誰有所謂我無所謂也不能改變
______C___G_________C
原來是我在愛上你的那瞬間
____D_______G
就困在圍牆裡面

__C
多可悲
____D_______G
圍牆都在對不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eyes 陽眼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