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介紹一首歌,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吧!!

「你是我的眼」由蕭煌奇作詞、作曲...一位盲人歌手!!

雖然眼睛盲,但那又如何?他的心沒有盲...

也許該思考...我們才是真正的盲人..?.



這首歌大家都說好聽!!好聽!!

好聽..........





KEY:C
PLAY:C__________你是我的眼
CAPO:0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蕭煌奇  

前奏:Cmaj7_Fmaj7__X4_______________

____Cmaj7_________________Dm7
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
____Dm7/G_____________Cmaj7
就能準確的在人群中牽住你的手
____Em7________________Gm_A7+5_A7
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
_____Dm7Dm7/G___________Cmaj7
就能驚喜的從背後給你一個擁抱
____Fmaj7_______________Em7Asus4A7
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
____Dm7_Dm7/G_________C____CC7
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 都不一樣

_____Fmaj7______________Em7
*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
_____Dm7______________Cmaj7Cmaj7/G______Cmaj7
_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
_____Dm7Dm7/G_______Em7A7
_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
__Dm7D7/#F________Gsus4G__Dm7/GG
_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
_
__C__________Am_________________Dm7________Dm7/GGsus4
※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
__C__________Am_________________Dm7
__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
____Dm7/GGsus4____(1間奏1)(2間奏2)(3尾奏)
__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

間奏1:Cmaj7_Fmaj7_x_4_接*
間奏2:Fmaj7_bE_Dm7Dm7/G_接※
尾奏:Cmaj7_Fmaj7_Cmaj7_Fmaj7_Cmaj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eyes 陽眼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