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在參加掃帚草編織時被叮的...

當下感覺就是一陣「哇!好痛」親眼目睹一隻蚊子在我手上!!

千真萬確是一隻蚊子!

我立馬拍打它,dead~

之後同事說,未來發生這樣的狀況應該把牠揮走

我想也是,尤其是戶外的蚊蟲,像是隱翅蟲之類的

你不會知道牠身上是否帶有劇毒阿~~

以下是我的毒蚊日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/31(日)

早上被叮,一整天下來其實沒有很大的感覺,也幾乎忘了自己被蚊子叮
晚上有覺得癢,但並不覺得後來會那麼嚴重,
就像常人被蚊子叮咬一般...不會特別在意。
晚上還能睡得安穩,直到隔日早上呢!
 
11/1(一)
白天開始覺得發癢,muhi藥使用,
皮膚呈現一般蚊子咬的感覺,
直到半夜睡覺發癢的不得了。
 
11/2(二)
一早起床,就明顯發紅範圍擴大,還有水腫感
中間凸起,實在癢到不要不要。
印象中,昨晚半夜的發癢,我並沒有很用力的抓癢阿...
 
 
下午,在公司,有空我就冰敷
擔心成為蜂窩組織炎,
唯獨叮咬處又痛又硬外,
其他地方組織還是有彈性的。
 
 
晚間還是持續會冰敷,冰凍感可忘卻發癢的手。
依然晚上癢醒,muhi一定要放在床邊才能安心。
 
11/3(三)
早上覺得範圍擴大,但是水腫感覺有消掉,
而紅的感覺比較黯淡些,
原本想說如果今天更嚴重我就要去看醫生,
看樣子應該還行。
 
晚上依舊癢醒......
 
11/4(四)
發癢的感覺明顯降低,不過疼痛感增加。
其實從11/2開始手部握拳、伸展動作,
都會感覺到脹痛,今天的痛覺格外明顯。
 
 
這是睡前拍的,應該能明顯感覺紅腫感漸漸消去,
只剩中間毒蚊子叮咬處,那地方還是很硬喔!
 
11/5(五)
晚上依舊被癢醒,不過不需要擦藥
一下子就睡著。
周圍的水腫感幾乎消退,
不過出現淡淡的瘀青感。
 
11/6(六)
昨天晚上被癢醒...
看到照片大家應該覺得好很多了,
只是旁邊會有瘀青的顏色。
疼痛感能說已幾乎沒有
 
 
中間紅點處,從昨日就有發現變小,
今天消更多也變軟了!
 
<待續.....>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Suneyes 陽眼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