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這學期電腦應用概論的報告~

當時只是想說..回家拍拍自己小時候的照片~

腦海中完全沒有主題~

因此"送給阿嬤"是臨時的主意~~算是個小小ㄉ抱佛腳~

慶幸ㄉ是~喜歡亂拍亂拍的我~~之前坐車有攝影一些畫面~

but我潛意識想把這畫面接起來的原因...

應該是要回南部開始準備一連串的喪禮時...我從台北坐車回家

看著窗外的風景...當路程離家越來越近...很難熬...但也想了很多事...

所以車窗外的的畫面只是想表達那樣的感覺...

...

這樣搭配起來~自格ㄦ覺得還不錯~ㄎ

========

會選這首歌是因為~最符合心情

第一次聽到這首時...就覺得很不錯...

因為我覺得這首歌想表達...雨天就是眼淚...

========

先預告一下唄!!~看影片時不要太投入唷!

有一些催淚效果~

之前有好幾個朋友看過~竟然流淚ㄌ~當時害我不知道如何是好~

SO...

就把她當作是個懷念的影集吧!!

我ㄉㄚ嬤~

 

 

珍惜家人、朋友...

珍惜周圍的人~就會感到幸福!      yi-j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eyes 陽眼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