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天上研究概論的課程~我做在第一排最後一個位子~前面坐著慧倫...

上課中~我發現慧倫頭上連著蜘蛛絲很長很長(依我估計也許連到天花板上)

那蜘蛛絲~非常的細柔~會飄來飄去~要隨時找好角度注意看才看的到

因此...我小心翼翼的抓著線~避免它斷掉...

(緊張的來了!)

這時老師突然說:「第一排最後一個同學~看妳們討論很熱烈~說一下我剛說了什麼?」

唉呀~慘了~我怎麼可能一心二用~當時的焦點就在偶身上啦!(有點不好意思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之前就有一種怪癖~看到小蜘蛛....很小隻的...(0.1cm或0.2cm左右)

我就會試著在它周圍用手指劃一下~

通常是會有蜘蛛絲在的(但看不到)

這時蜘蛛絲會黏在手上~~

then把手抬高~蜘蛛也伴隨著被掉了起來...

你會看到蜘蛛拼命的往上爬(延著蜘蛛絲想爬到手指上)

再快接近手指時...要稍微動一下~~這時...蜘蛛絲的線又會被再度拉長...

then~蜘蛛又會拼命的往上爬...(就這樣重複循環)

真的很好玩耶!!

不過...這種遊戲的結局都是

(阿呀~蜘蛛不見了)可能當時颳了一陣風之類的!!

...

因此...那一次上課才會想要抓蜘蛛絲~不一定可以找到小蜘蛛=="

ㄜ...

 

之後ㄋ~洗衣間有時候就說我是蜘蛛女

(這就是蜘蛛女由來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eyes 陽眼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