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ikon S2我買很久了~也拍了很多東西~

當初會買這一台也是因為老哥推薦~

這麼久了~我時常在抱怨這一台沒辦法拍晚上~很容易晃~

...

 

今天

 

me:「ㄟ~哥~這一台相機都沒辦法晚上拍~很容易晃耶~」

 

老哥:「那個要調ISO」

 

me:「ISO?」

 

(老哥接過相機)

老哥:「唉唷!你的相機怎嚜這麼燙!」(台語)

 

me:「因為我一直拍阿!」

 

(這時老哥找到了)

老哥:「這裡~感光度,你幹麻調50~你要調自動~」

 

me:「喔!是醬喔!~那我去拍房間試試看~那邊比較暗~」

 

老哥:「如果要拍夜景就調400~」

 

(跑去陰暗的樓梯試拍了一下)

me:「唷~有差耶~」

..

...

.....

 

因此~~依我研判~應該是我知識的問題~並不是相機問題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eyes 陽眼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