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北嘉義...嘉義台北~

自從上北部讀書到現在,不知道往返已有多少次...

 

通常都會坐捷運到火車站

有時候也會騎董古小紅車...

不過一次停車罰單後~我就格外小心

 

我...大都坐客運...cheap

當然

每一次坐車的心情都不一樣

 

有時候很平淡~從頭睡到尾

有時候精神好...一路的風景盡收眼底

有時候暈車...那表示司機開車技術不佳

有時候塞車...不想睡也得睡...


有時候斷斷續續...但醒來後...看看旁邊的風景

大都知道~到了哪裡...

有時候坐到龜車..會一肚子火...

 

在客運或台北火車站...

也很常遇到「小姐~你好~我們是****,這些東西很便宜,之後也會捐給***」

但是通常這些我都不會買~~because有些內幕我知情~ㄎ

通常阿婆那一種就會買~買ㄍ口香糖嚼一嚼也不錯...

 

像今天很特別...在捷運站裡看到一個人在拉小提琴

旁邊寫個「籌學費」,我走過去了~

不過又回去...投錢給他...

 

-------欣賞他的勇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eyes 陽眼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