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人喜歡大自然...我也不例外

我喜歡山、喜歡海、喜歡天空.......

我喜歡晴朗的天氣、陰森森的天氣

喜歡毛毛細雨的感覺、喜歡雨後的天空、喜歡雨後的風景

喜歡穿著拖鞋踩著水、撐著傘走在雨中....聽那雨..叮咚的響...

 

我喜歡樹林裡的陽光、喜歡署光乍現的感覺

喜歡鳥ㄦ的叫聲、夏日的蟬鳴...

 

我喜歡樹,幻想在上面建一棟房子...

 

我喜歡抬頭看天空

喜歡雲朵慢慢的移動...一點都不忙碌

喜歡看星星、看月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北護上空)

 

我喜歡花草,忙亂的城市中,總是有它們的陪伴!

 

我喜歡拍照...

.......風景、食物or....people....

我認為每一樣東西都有獨特美感...

我喜歡閒情逸致~無拘無束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風景明媚的地方賣咖啡...感覺真好~)

我喜歡小溪,喜歡它流動的聲音,喜歡它冰冰的感覺~

我喜歡風,它是大自然重要的夥伴...有它...一切都變的完美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eyes 陽眼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