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束阿嬤後事...隔一週是個特別的節日...

 

外婆第七天就在這特別的日子

 

為什麼我會在同一年和兩個這麼親的人...說再見?

 

似乎這門「生死學」課程更加痛醒我

 

 

 

那天擦著阿嬤冰凍後流的汗水...是第一次

 

清清楚楚的看著她的臉...是第一次

 

看阿公默默流淚...是第一次

 

那幾天...看過許多不曾流淚的人流淚

 

 

 

不知不覺...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...

 

有時候堅強的我還是會不禁嘆氣...

 

不哭的我還是會眼眶泛紅...

 

我看著影片大笑...暫時停止勾起那回憶

 

 

 

我趕著期末報告假裝忙碌

 

是"生死遺囑"

 

是"生命最後六個月"

 

是"Tuesdays with Morrie心得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eyes 陽眼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