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預計今天一早要出發的...

 

平常的我一定早起...

 

衝衝忙忙的打包好行李...跑去搭車南下

 

 

 

今天我賴床了

 

不知道為什麼...

 

我的步調變的怠慢

 

回家...看的到你嗎...

 

 

 

 

「什麼時候回來的?」「什麼時候要再上去?」「路途這麼遠,還常常跑回來!」

 

「吃了沒?那邊有...,拿去吃!」

 

你還會這樣對我說嗎?

 

你最愛說話了,不是嗎?

 

你最喜歡問我一大堆問題.....一大堆...總是說個不停...

 

回家後...

 

你還會這樣對我說嗎?

 

會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要回家了!

要出發了...

你看的到我吧?

可是我不知道你站在哪裡...

 

「阿嬤你不要哭...我會忍住淚水...對你微笑...對你說我愛妳...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eyes 陽眼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