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瑋瑋是我家鄰居一個姐姐生的兒子...

因為我們兩家關係非常要好...

免不了瑋瑋常登門拜訪囉!

姑丈抱著他的時後,可以看的出...當時瑋瑋的頭超小~

如果沒記錯的話...應該是2005出生的...

當進到一個陌生的環境...瑋瑋就會一直到處觀看...ex:my home

現在...不用看了...

熟的像什麼似的...

超級調皮...靜不下來...除非有某個東西被他吸引了...

相機...就是其中一個啦!~~

你會對他的撒嬌方式讚不絕口...

對了~他有一個絕妙昭示...讓你措手不及...

應該是常看殭屍影片的關係吧!(==)a~所以這陣子超愛學殭屍...(超cute~)

他會瞇瞇眼跳到你旁邊...........then......趴到你的腿上....

這個時候就要趕快逃開....否則...你就被他咬了(= =)"厲害唄!!

超愛上鏡頭......
來....比耶!!!

看我家老爸~笑成醬子!!

聽說我老爸!!買了一台可以開的玩具車子給他...不只可以人開...還可以當遙控汽車

=="大型遙控汽車???

SO...他當然不會咬我家老爸...呵...


後面穿紅衣服的是...月紅阿姨...也就是瑋瑋的阿嬤...

因此...瑋瑋叫我媽媽姨婆......then叫我阿姨(我升等當阿姨了?)

每次來我家都會找姨婆..=="...因為我媽一定會準備他的東西...吃吃喝少不了啦!

下次...看到他~別忘了叫他~~瑋瑋..

ps~Because用手機拍的關係~畫素較低><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eyes 陽眼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