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之前讀崇仁的時候就住校了~

當時每個禮拜就可以回家~~最久也才兩個禮拜回家一次~

現在><...

來ㄌ台北,路程遙遠~車費又貴><座車都快長痔瘡=="

雖然到台北讀書已經這麼久~但是還是會想家阿~

嘉義不像台北這樣...車多人多...感覺起來每個人都很焦慮~

嘉義還看的到農田耶~~到阿里山山腳下~騎ㄅㄨㄅㄨ~很快就到ㄌ~

~my piano~很久沒碰ㄌ~手指應該硬掉ㄌ吧!

我家老爸心情來時,就會叫我彈給他唱~~哈~不是流行歌是台語歌~

所以當老媽在廚房炒菜時~就回傳來一陣超級超級加超級的美妙歌聲~

不過最近因為民視的一部戲劇~老爸愛上了一首歌,這首歌呢~名叫「愛你一萬年」~哈哈哈~

 

這是我家門外最大的招牌啦!

爸爸從外婆家ㄎㄧㄤ回來的~~所以這兩件外公外婆穿過唷!!

珍藏古董之ㄧ

哈~忘記我家第幾間的話~就認這ㄍ~^^
◎女簑衣◎◎男簑衣◎

 

老哥最喜歡ㄉ衝浪

那時給老爸、老媽擔心死ㄌ。。。

有空來我家坐坐~

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eyes 陽眼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